众筹项目:章喵手撕司马光

最近刷围脖,发现好像《清讳乐》播完后,司马光的黑增多了不少,大家终于(?)开始讨伐这个「道德楷模」了。虽然我早被友邻吐嘈「就像《红楼梦》改编成了《贾政传》」「拍成了影像版朝堂起居注」给劝退不看剧了(实际上从看完《北平无战事》我就决定如无必要,此生不再看什么山影正午的剧),但看到黑司马光的队伍突然扩大,还是莫名有点……幸灾乐祸?


我要不要趁机卖卖章惇的安利呢?[奸臣粉的奸笑.jpg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是不是气不过徽柔怀吉被活活拆散,恨不得拿缸砸死那个极力破坏大宋妇女着装自由、迁徙自由、就业自由、离婚自由的厌女狂魔历史大拿?


那我们就众筹给「北宋手撕司马光第一人(喵)」的章惇章枢密章大猫打call吧!


回报①:10颗猫薄荷

你将获得章喵定制morning call语音:

「村夫子,无能为!」


回报②:10个猫罐头

你将聆听章喵30分钟播客访谈:《别看我是一只新党喵,我可比你们懂祖宗家法》,详述如何利用祖宗家法让祖宗家法「粉头」哭笑不得。


回报③:10袋猫砂

你可点击播放「共同好友」苏轼制作的vlog:《中场休息之如何利用三国小故事开解章喵》


回报④:1个沧浪亭微缩景观的恒温猫窝

你将获得让司马光颜面扫地的《驳司马光剳子奏》之章喵手书印刷品一份,自号「墨禅」!日临《兰亭序》!秀绝无双的四千字行楷!


回报⑤:1个铁王座造型的猫爬架

你将有权观看垂帘直播Curtain Live,VR全景观摩章喵与司马光及门人大战三百回合,直播时可以送他一把「神狸光剑」,点亮全场,惊喜特效不容错过!


评论-20 热度-86

评论(20)

热度(8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20flightrock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