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头开舔脚爱闻(2)

(这还能有2 …)
(其实是撸那张硬照时的碎碎念 )

围观脚同学从出道至今的时尚大片或媒体硬照,俺虽然对时尚一窍不通,但再迟钝的人应该也看得出,时尚界基本上拿他没办法。

其实脚同学绝非不上相,能扛住Sony的高帧摄像机足以说明他颜值的实力,脚同学也绝非没身材,即使有点溜肩,但身高、四肢比例、骨骼和肌肉的分布也绝对担得上“hot”。然而不是针对谁,见过的时装照,真的大部分都是辣鸡,可能十张丑得要死的照片里最多能挑一两张勉强正常的。

硬照中也不是没有好看的,比如这套


这一套就单纯的打了下光,拍了下脸,背景全虚,衣服还是睡衣和跨栏背心?所以要表现时装的大片当然不能这么拍,必须得有不同的衣服、pose、背景。那么问题就来了:

脚同学伦敦学院出身,可惜不能走苍白、刀削的英伦skinny风,因为块头过大,肌肉过多;

脚同学演过德州砸车男孩,可惜不能走美式随性休闲风,因为脸还是一看就是读了很多书的欧洲学院脸;

脚同学五官略似希斯·莱杰,又有肌肉,又同样演过李安的电影,可惜不能走粗犷野性的牛仔硬汉风,即使硬凹出胡子和抬头纹,但五官轮廓没那么硬气,实在挤不出所谓的“男人味”;

脚同学既有肌肉,又有文化的学院脸,那能不能走性感露肉的霸道总裁或优雅的衣冠禽兽风呢?(其实莫名期待…)好像也不能,说到底脚同学出道没不久,还没酝酿出那种混迹名流圈的“婊气”(这点可以跟Garrett学学),如果演电影融入角色有可能小性感一下,但随便拍个照,没人调教的话,还属于pose摆得一塌糊涂的阶段。


脚同学不会摆pose也是有够让人无奈的,在某处学了个眉头一皱双手自抱的pose,


可能觉得这是个好pose,拍媒体照时还要拿来现一下


看着这么大个人“挠痒痒挠不着好苦恼”真的很想扶额(´Д`)


不过即使有这样的尴尬pose,就普遍来说,他的媒体硬照还是好过时尚大片一百倍,因为一是衣服正常(宣传时穿的几套西装和夹克就挺好看,人正条顺),二是比起衣服,媒体当然还是更关心明星,关心这张脸。



媒体硬照中最喜欢的就是这套跟李安的合照,光打得好,两人看上去都神采奕奕,眼神中的喜欢、欣赏、尊敬、信任表露无遗。这么看来脚同学真是个不缺爱的孩纸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3)

©20flightrock / Powered by LOFTER